close

10/5 是我們 " 辦公室文書應用實務A班 " 的結業典禮及做專題報告的 ENDING 日子.

 無奈大風大雨颱風侵台, 只好放棄我的 Motorcycle, 第一次搭307 公車上課. 今天遲到上課, 到文化大學大新館時, 第一組同學的專題報告已結束了. 放眼望去, 大家穿的很不一樣喔! 菜單組的同學頭上還裝飾大蝴蝶結,真是有備而來. 全部同學在排練最後一次, 也已 11點多.大家共乘 taxi, 前往文化大夏館.

 我們第4組, 到學校附近的一家"巷內"麵食共進午餐, 真不是蓋得,便宜又好吃. 但不能吃太飽, 因學校有準備很多下午茶點. 到了2 點多, 我們與另一班職訓同學, 同時一起舉行結業典禮. 麗光導師, 甘老師, 還有廠商代表..., 都上台致詞. 好久沒這麼隆重參與"畢業典禮"大會,但也說不出一種感傷,因為這是" 非志願性失業" 的畢業大會.

結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這一班移動到另一間教室. 當學校的黃燕忠博士上台致詞後, 我們便開始做最後的"專題報告". 大家可說是卯足勁, 盡忠職守, 將專題報告, 秀得淋漓盡緻, 無懈可擊. 看到用 power point 表現出來的完美作品, 真是感覺大家都學有所成, 職訓課, 我愛你. 當然, 感謝學校及同學提供的下午茶點, 陪我們共度一個感性與知性的下午時光.

當第4組做完專題報告, 班長在台南買的燈籠, 同學的海報, DM, 菜單.....作品, 要成為同學最後的紀念品. 大家輪流摸彩, 我竟然抽中海報, 好高興喔, 好像中樂透一樣. 不過, 最後我與另一同學交換成燈籠, 很漂亮喔!

大家吃著茶點,與同學閒聊, 照相....., 還是到了道別的時光~~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 同學再見了~~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期待再相會~~ 如果經過一段時日~~ 班長還能有機會辦同學會~~ 大家再相聚了~~

 

第 4 組的夥伴們 ~~ 雖然是離別的時刻~~不要憂傷~~相信我們明天會更好

 DSC03014_調整大小.JPG

我的畢業紀念品- 台南的懷古燈籠 !

 DSC03015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